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金洋万达科技有限公司

进口污泥浓度计,日本共立电工测量仪器,激光粒度仪,粉体综合特性测试仪,休止角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二元高压梯度系统四大特点
二元高压梯度系统四大特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二元高压梯度系统四大特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8 15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二元高压梯度系统是一种分析化学技术,常用于液相色谱质谱联用(LC-MS)分析中。其主要特点是将两种不同的溶剂在不同的比例下混合,形成梯度洗脱条件,以提高样品分离和检测灵敏度。
 
系统原理:
目前,该系统主要由泵、进样器、柱子、检测器和数据处理器等组成。其中,泵通过控制两种不同的溶剂的流量,使它们在柱子内部形成一定的梯度。进样器则负责将样品引入柱子进行分离。柱子是整个系统的H心,它由一些特殊填充物构成,这些填充物有着不同的化学性质和相互作用,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柱子。检测器可以监测样品在柱子内的运动变化,并将其转换为电信号输出。数据处理器则负责将检测器输出的电信号进行处理和分析,得到免费电子商务终的结果。
 
系统特点:
1、提高分离效率:该系统的洗脱条件更为复杂,能够形成不同的流速和比例的溶剂梯度,从而使得样品中各种化合物之间的差异更加明显,提高分离的效率。
2、提高检测灵敏度:由于梯度洗脱条件的改变,使得一些极性或疏水性较强的化合物能够被更好地分离出来。这些化合物在质谱仪中的信号响应通常较强,因此使用二元高压梯度系统进行分析可以提高检测灵敏度。
3、扩展应用范围:该系统能够适应多种不同的分离模式,如反相色谱、离子交换色谱、亲和色谱等,从而扩展其应用范围。
4、操作简单方便:该系统中的泵和混合器都可以通过计算机进行控制,操作简单方便,且不需要手动调整。
 
更多产品信息来源:http://www.shanghaiwufeng.com/Products-16869456.html
https://www.chem17.com/st1842/product_16869456.html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